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| 部门概况 | 工作动态 | 政策法规 | 建设项目 | 办事指南 | 规章制度 | 文件下载 | 党政廉建 
  通知公告  
 

  站内搜索
 
站内搜索: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部门概况>>部门简介>>正文
 
总务后勤部工作职能
2024-01-09 15:30 毛华军 

总务后勤部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、校园建设、学校物业管理的职能部门,主要职能是:

一、负责制定总务后勤部的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的规章制度,做好组织实施和完成工作。

二、负责校园规划设计,落实校园规划建设。

三、负责制定后勤服务保障、基建及房屋修缮、社会化物业及企业、校园建设与综合管理的规章制度,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。

四、负责制订和审核总务后勤部经费使用计划,按照急缓轻重和合理节约的原则使用预算经费。

五、做好基建项目的可行性论证、申报、立项,编制设计任务书,落实设计方案和工程的招投标等工作,做好对工程施工的监督、验收和管理,协助做好工程预算、结算工作。

六、负责土地、植物、房屋、建筑物及附属设施等资产的管理;配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对学校属下的各类经营性实体占用、使用的各类学校资产进行管理。做好学校职工住房管理及住房补贴申请、出租物业及公有住房管理与租金的收缴工作。负责部门资产管理和应收账款的催缴。

七、负责分管车辆的管理及学校行政教学用车的调遣,确保行车安全。

八、负责饮食服务管理与监督工作,预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。

九、负责学生宿舍管理、水电管理、绿化维护、节能减排等工作。

十、负责学校校园保洁,做好消毒杀虫以及校园防蚊、防蝇、防鼠三防处理工作。

十一、负责管理监督社会化物业公司履行合同协议,做好物业管理评价、考核、经费支付等工作。负责校务管理系统中物业管理系统的使用、更新和管理。负责基建工程招投标和物业管理等信息公开工作。

十二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
关闭窗口
 
 
 
 

总务后勤部